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买限量豪车 不愿千万豪宅送女友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1 10:55:46

  导读:近日郭富城在网上晒限量版豪车引网友围观,大家提醒天王小心开车的同时,也指出早前郭富城与方媛告急因不愿意买房相赠,难道女朋友还没有车重要?网友开始一波热议。

郭富城买限量版豪车.jpg

郭富城买限量豪车 不愿千万豪宅送女友引争议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晚,郭富城[微博]在微博展示自己买的新车:“端午节快乐!今天特別开心,从法拉利大中华地区的CEO Matteo手上,接过我的梦想号 FXXK ,风驰的骏马,与风同行。”

    据悉,这台车是最新法拉利FXXK,全球限量40台,售价1638.15万人民币,是LaFerrari的赛道版车型,而且必须是拉法车主才有权购买。买了豪车的郭富城显得也很开心,不仅晒出与CEO的合影,还从不同的角度展示豪车。

    网友们在惊叹之余,也不禁调侃:“这样开车要慢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