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智霖买豪宅 张智霖花九千万买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23: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花九千万买房了!据媒体爆料近日张智霖以9180万港币买了一个高级豪宅,面积约246平米。这套豪宅所在地是香港著名的富豪区,郑秀文也住在这里。据知情人透露这套豪宅只有登记了张智霖的名字,没有袁咏仪。早先,张智霖看中了一套在浅水湾的房子,不过因为那套房子160平就要价6500万,张智霖觉得楼价太贵,没有购买。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之前,张智霖袁咏仪似乎一直都很抗拒买房子,当初袁咏仪怀孕的时候,张智霖也只给她租了一套月租15万的豪宅安胎,张智霖袁咏仪唯一一次买房还是为了让母亲在悉尼养老用的。现如今张智霖突然买房,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智霖花九千万买房

张智霖花九千万买房

     随后就有港媒针对此事采访张智霖张智霖表示是因为有需求才买房,不是什么投资。张智霖还向大家强调这只是他买房,不代表他看好楼市,所以大家不要以为他看好楼市,然后就跟着买,他自己也不知道买的时机对不对。所以张智霖打破租房信念,其实也只是因为有需要而已,大家可不要盲目跟风。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张智霖

     在没有买房之前,张智霖就喜欢大肆购买豪车,而袁咏仪喜欢买,如今花钱买下了豪宅,那么对于车和应该要忍忍了吧!在国人的观念中,房子就是一个家庭最稳固的地方,很多坚定不买房的夫妻最终还是因为孩子养老等问题买了房子。所以,张智霖买房也是很好理解的。

     张智霖花九千万买房,但是房子上没有登记袁咏仪的名字,这让不少网友猜测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关系是不是出现问题了!但是小编觉得张智霖袁咏仪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没必要这样在意财产问题,何况他们两人都是有收入的人,网友担心太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智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