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邹娜个人资料 邹娜微博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6: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约会吧邹娜微博照片 26岁铁岭美女邹娜个人资料 来自辽宁铁岭的邹娜,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生,对于爱情,她有着自己的坚持,有着自己的执着,不喜欢的男生,她会不

我们约会吧邹娜个人资料 邹娜微博照片

  来自辽宁铁岭的邹娜,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生,对于爱情,她有着自己的坚持,有着自己的执着,不喜欢的男生,她会不屑一顾,也不会有太多的纠缠,当朋友可以,恋人就算了,但是自己喜欢的男生,她可以为爱背井离乡,为爱付出,这次来《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也是真心的想找一个能和自己走一生的男孩,也希望邹娜能牵手成功!

  邹娜个人资料

  年龄:26岁

  生肖:兔

  星座:白羊座

  身高:167cm

  体重:50kg

  来自:辽宁铁岭

  职业:董事长助理

  QQ:2821729364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