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骨肉情!贾静雯曾被劝将梧桐妹给前夫带:不可能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8: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骨肉情!贾静雯曾被劝将梧桐妹给前夫带:不可能- 责任编辑:Nana

贾静雯与大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与大女儿梧桐妹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去年二婚嫁给小9岁修杰楷,并在8月生下第二个女儿咘咘,外界近日关注她是否较爱小女儿而不疼大女儿梧桐妹,她心痛澄清不让梧桐妹露脸全来自当年跟前夫孙志浩的协议。事实上,先前她接受某周刊专访时,透露曾被劝将大女儿留给前夫带就好,使贾静雯每每听到这些话语都会难过落泪,并说出坚持留梧桐妹在身边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当年与孙志浩离婚争女的官司打得激烈,所幸后来以和解收场。贾静雯说,曾有朋友问她何必这么坚持,劝她就将女儿给孙志浩带,反正小孩长大就会来找妈妈,“先把自己照顾好、赚足再说”。贾静雯听到这番话都会难过掉泪,直喊不可能、做不到。

因为深知亲子相处时光若流逝,花再多钱都买不回来,更坚定贾静雯要拿回梧桐妹照顾权的决心,宁愿钱赚少一点,“但家人的感情都很好,有很多的爱在里面”,重视亲情的贾静雯自知在这方面确实无法理性。

贾静雯不后悔过去那段婚姻,和前夫关系“没任何恨的元素在里面”,两人当年都是因为太爱孩子才会有争执。贾静雯也透露梧桐妹贴心到就像她的小情人,不准任何人说贾静雯不好,连贾静雯跟妈妈起争执,梧桐妹都会跳出来力挺贾静雯。


    更多关于【星态度】骨肉情!贾静雯曾被劝将梧桐妹给前夫带:不可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