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亲吻女记者博眼球 林柏升曾被曝当小三劈腿许维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1-01 11:39:41

  导读:近日,台男星林柏升在节目中为博睛球竟然当众亲吻女记者遭网友指责,随后其立即遭到网友怒扒,当小三劈腿许维恩,破坏别人家庭的旧事被扒出。

台男星亲吻女记者.jpg

  台男星亲吻女记者博眼球 林柏升曾被曝当小三劈腿许维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KID林柏升将和Lulu黄路梓茵将开新节目《星光云!RUN新闻》,继Lulu来宣布这个喜讯之后,KID趁着节目还没有开播,先来宣传并接受“酸民拷问”,一开始便有网友要求他亲女记者,没想到到最后他都不忘这个约定。

  直播一开始KID便被要求亲和他搭档的女记者,他一口答应还呛声:“你们以为我不敢吗?”接着便直接冲上前抓住对方,作势要亲,立刻被阻止,没想到到节目最后,仍有网友提醒这件事,他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认真捧住对方脸,亲了将近5秒后抬头问,“再一个好不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