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4:0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在利益的驱使之下,宫雪花早年做过一件错事,也就是在上世纪70年末的时候,因为贩卖假黄金首饰给外宾,被劳教了两年。

  于是宫雪花就立下志愿,决定要出国。

 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宫雪花在出国务工后,有人建议她去参加选美,于是法国华裔小姐花魁的荣誉就是那个时候拿下的。

  后来她有一段婚姻,对方是法国大使馆的翻译,夫妻两人之间聚少离多又心生嫌隙,最后终于走向陌路。

  据说在47岁成为亚姐5强的时候,宫雪花还有一段姻缘,但因为她和男主持人斗嘴的时候宣布自己是单身,这段姻缘就离开了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