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定邦扮演者 曾虹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3:3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定邦扮演者 曾虹畅个人资料介绍 曾虹畅,四川泸州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单眼皮男孩曾虹畅是影视圈的新贵。出道仅仅几年便塑造了银屏上多个坏小子形

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定邦扮演者 曾虹畅个人资料介绍 

  曾虹畅,四川泸州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单眼皮男孩曾虹畅是影视圈的新贵。出道仅仅几年便塑造了银屏上多个坏小子形象,被称为雅痞小生。曾虹畅因在热播剧《我叫王土地》中饰演林永健的儿子王种子而被观众熟知。

刀客家族的女人余定邦扮演者 曾虹畅个人资料介绍

 

  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曾虹畅饰演了腹黑逆子“余定邦”,为了要演出那股坏劲儿,曾虹畅在研究角色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在一场他和“母亲”佟丽娅的 重头戏中,拍摄多次后俩人都觉得还是差那么点感觉,“剧本中的台词写的比较简单直白,如果单纯按照剧本中台词对话去演绎,会觉得有些奇怪,我和佟丽娅私下反复研究讨论后,将台词换了种方式去处理,不直接说出台词,而是隐喻的去表达!”经过这一番探讨与磨合,最终,曾虹畅张弛有度的演绎,获得了杨文军导演的高度认可!

  剧中,曾虹畅的角色虽然戏份很重,但这样一个角色,却也是饱受争议。不过相信正是这样一点冷血无情的个性,却能让很多观众“恨”的同时又记住他喜欢上他。这样一个狠角色,看似冷面腹黑,却也落得一个“真”字。而对于曾虹畅来说,能演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则是最让自己满意的收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