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的胸有多大 实在是太平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2:5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有双小脚,只穿34码的鞋子,所以每次看到她穿高跟鞋后面都会空一大块,这么小的脚还真是很难有合适的鞋子。但注意一下,你们会发现赵丽颖的胸更小,更有网友臆测赵丽颖无人娶就是因为是小胸…不过,在大胸当道的娱乐圈,小骨能大火也算是娱乐圈一股清流了,仔细观察这样的小骨还挺可爱的,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赵丽颖的胸到底多小……

赵丽颖的胸

  赵丽颖的胸有多小

  视觉上来看的确是这样,不过,赵丽颖的胸真的有那么小吗?

赵丽颖和助理胸对比图

  这是赵丽颖最近出席活动的照片,胸前是不是有点奇怪?蕾丝裙层层的叠在了胸前,很明显是胸没撑起来。

赵丽颖的胸

  所以赵丽颖一穿礼物就格外的引人注意,因为实在是太平了...

赵丽颖的胸

  毕竟现在的娱乐圈都是这种画风呢。

柳岩的胸

  这根赵丽颖减肥也不无关系,减肥是非常容易瘦胸的。不过随着赵丽颖在娱乐圈的作品越来越多演技也飞速提升,人气更是不用多说了,这不算什么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