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4:0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不了解宫雪花,小妞也曾被误导过~所以小妞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神人。

 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宫雪花的本名叫做江迅,到今年她应该是刚刚满68岁,是个很有历史的女艺人,最出名的大事件应该是 当初她以47高龄杀进了亚姐决赛,因此一夜走红。

  除了以半百的年龄参赛亚姐选拔,她更是第一个举起国旗参加世界太太竞选的中国女人,更是获得过克林顿的接见,而且还是第一个夺得法国"华裔小姐"冠军的女人。

  听起来好厉害的吼!

 与赵薇去世的外公炒绯闻 她当真是中国第一美妇?

  这么牛逼的历史背后一定有一个强悍的过去

  据说,宫雪花在年轻的时候家庭条件并不好,但是外貌很不错号称"淮海路一枝花",而心高气傲的她,在给年轻男孩写情书后,被人家公开了情书,甚至泼冰水,当时备受打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