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6:4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景甜这位捧不红的女星却一直都有后台撑腰,因此关于她的后台背景一直广为网友们好奇。景甜家庭背景太吓人了,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中国国内娱乐圈未解之谜还是挺多的。其中女明星的家世就有两位让人不得一点头绪,那就是韩雪和景甜。这两位女明星的家庭背景已经成迷,许多人想了解最终换来无解。下面来说说这位捧不红的女星景甜,关于她与万达的关系一直广为市侩流传,她究竟与万达什么关系,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这要从她的演绎生涯说起,关于她年仅19岁,就在电影《狂蟒惊魂》里出演女一号,首部电视剧就演赵薇的女儿,之后一路搭档成龙周润发、甄子丹等大咖,锁定女一号的逆天经历。

  网上有这么一句戏言:扶不起的阿斗,捧不红的景甜。有网友调侃道,金主为捧红景甜砸下了能拿下奥斯卡的钱,而景甜却连金鸡百花都难以拿下。虽说景甜在娱乐圈中也是响当当的一个美女,出道8年以来出演了7部电影,部部都是上亿的大制作,但是没有一部电影豆瓣评分超过5分。光有颜值没有演技的女星也有不少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比如范冰冰杨幂等,靠炒作都能炒出一片天,但景甜除了与金主不能说的关系外,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连“房事龙”成龙都没敢碰她一下。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景甜和万达的关系揭晓 景甜后台背景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甜万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