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徽天长市男子开车撞飞前妻,男子公安局门口开车撞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7:4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今天上午在安徽滁州天长市的公安局门口,一位男子公然开车撞人,最后导致一死一伤。究竟是有多大的仇恨使之在公安局门口故意杀人呢,简直是散尽天良啊!

 安徽天长市发生故意杀人事件,男子公安局门口开车撞人视频

  据报道,在今天上午在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公安局门口发生一件然人唾骂的事件,一男子在今天上午9时许在公安局门口公然驾车撞人,最后导致一人死亡一人任在抢救。目前,被撞男子抢救无效身亡,女子仍在抢救中,涉事男子被警方控制。究竟是有多大的仇恨使之公然在公安局门口故意杀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