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恩·雪诺”称性骚扰是业界常态 早已见怪不怪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2 17:3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基特·哈灵顿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琼恩·斯诺”的英国男演员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最近接受了《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的采访,直接指出性骚扰在演艺圈内早已是常态,大家早已见怪不怪。

  哈灵顿说,绝大多数演员早就认识到,针对女演员的骚扰“永远都不会停止”,而他对此感到非常“沮丧和失望”。他在采访中并未指出任何具体的性骚扰事件,但强调了“性骚扰在我们这一行(英国戏剧界)无处不在”。

  “我知道这个消息很让人沮丧,但绝不让人吃惊”,哈灵顿说。“许多男演员都听过一些故事和传闻,但要让人们真正的站出来面对这个问题(性骚扰)却很难。很高兴,随着女权运动兴起,现在大门打开了一点儿,我们对此应该感到感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