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雷佳音和翟煦飞是夫妻?雷佳音老婆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02:39:40

  〈星热点〉雷佳音和翟煦飞是夫妻?雷佳音老婆资料

    

   我的前半生之后,前夫哥雷佳音可是成为新时代男神,虽然头大,但耐不住有大长腿呀,最近在访谈节目中,雷佳音甚至曝光了自己的婚姻关系,说和老婆是纯粹的饭搭子。

   雷佳音老婆叫什么名字

   

   近日前夫哥雷佳音 做客某综艺说老婆翟煦飞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上学时,俩人天天在一起演戏。形容与老婆关系:“饭搭子,纯饭搭子。”现在妻子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问他是否担心妻子成为罗子君,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不会”。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生日快到了),其实出道多年了,但是戏红人不红,只能说完全都是靠演技,但是人却没有被观众记住,其实这也是一个失败的地方。不过《我的前半生》实实在在让人们记住了他,为此还被邀请上了《金星秀》,在金星秀中我们公布了雷佳音老婆翟煦飞的婚恋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