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被扒 马蓉被多少人干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1:0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宝强老婆被曝出轨后,网友把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马蓉身上,马蓉也被扒出私生活不检点,在校园生活就很糜烂的猛料。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被扒,马蓉被多少人干过?

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被扒 马蓉被多少人干过

  原本一直在为新戏发状态的王宝强,昨日凌晨在微博上发文声明,与老婆马蓉正式离婚。王宝强和马蓉六年婚姻以出轨走到尽头,马蓉与情夫宋喆也成了千夫所指的对象,关于之前所传西北校花出身的马蓉,关注度当然不会少,随后,马蓉昔日黑历史被吃瓜群众扒出来,简直吓呆众人啊!

  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可以绕地球一圈了,马蓉跟宋喆秘密在一起六年,而跟王宝强结婚也六年,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阴谋,当初跟王宝强结婚都是马蓉要求宋喆当他经纪人才同意的,没想到身边最亲近的两个人同时背叛自己,这顶绿帽也戴了六年之久。

  马蓉出轨有妇之夫并且还是自已老公的经纪人宋喆,让网友们对王宝强心疼不已,紧接着,就连儿子都被质疑不是亲生的,但不得不说,王宝强养了多年的儿子竟跟宋喆越长越像,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真是令人发指了。

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被扒 马蓉被多少人干过

王宝强老婆马蓉黑历史被扒 马蓉被多少人干过

  央视分析王宝强离婚财产分配问题视频:马蓉出轨也能平分财产

  天涯2008年帖子网址传送门 8年前神预言王宝强被利用离婚

  马蓉爆料的王宝强小三是谁 马蓉爆料刘姓女子真实身份揭晓

  王宝强离婚跑男团集体沉默遭网友不满 王宝强和跑男团关系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马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