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老婆梁丹妮资料 冯远征梁丹妮差几岁 有孩子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2 16:5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远征梁丹妮一直被传不生孩子做丁克,冯远征梁丹妮丁克内幕是什么呢?冯远征梁丹妮两人又相差多少岁呢?我们一起来八卦一下吧!

冯远征梁丹妮有孩子吗

冯远征梁丹妮有孩子吗

  结婚22年零绯闻 揭冯远征与妻子坚持丁克的隐情

  提起90后的童年阴影,一定要说的就是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男主角安家和。在剧中安家和在外人面前是一个正直且医术精湛的医生,实际上他心里有疾病,对妻子有着深深的不信任,因此逼死了第一任妻子,暴打第二任妻子。

冯远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剧照

冯远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剧照

  安家和的扮演者冯远征,因为这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同样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让冯远征吃了不少苦头。比如他的轮胎曾经被人扎爆,逛超市时被入戏太深的剧迷指着鼻子骂,小孩子看到他就会哭,就连现在,社会新闻有家庭暴力的新闻配图,用的都是冯远征的剧照,冯远征躺枪躺了十几年。

冯远征梁丹妮相差多少岁

冯远征梁丹妮相差多少岁

  冯远征的妻子梁丹妮曾透露,在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女性好友曾经对她说:“丹妮,快把衣服脱了我们看看你身上有没有伤?”梁丹妮和冯远征都是哭笑不得。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证明了冯远征的演技。在此之后,冯远征还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非诚勿扰》中的娘娘腔,《天下无贼》中的抢劫犯,《1942》中的长工瞎鹿。冯远征除了表演上的成就,更加让人敬佩的是他对等待感情的态度。

冯远征梁丹妮关系如何

冯远征梁丹妮关系如何

  很多演员说,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很难做到“清者自清”。但是冯远征做到了,出道三十多年,冯远征没有任何绯闻,甚至负面新闻都没有。和妻子梁丹妮结婚22年,两人从未提过分手,每次吵架冯远征都先道歉,对妻子可以说是体贴到骨子里。

  梁丹妮不会做饭,冯远征每次离开家出门工作,到了吃饭时间一定要打电话给梁丹妮,问她吃什么。如果梁丹妮不吃饭,冯远征就要找在北京的朋友,让朋友去找梁丹妮吃饭。冯远征的体贴甚至引起朋友的怀疑,朋友曾直白的问他,对妻子是不是真的这么关怀。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结婚二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会如此甜蜜。

冯远征梁丹妮丁克原因是什么

冯远征梁丹妮丁克原因是什么

  妻子受过伤

  不看“虐待”戏

  虽说在戏里,冯远征经常虐待老婆,但在生活中,冯远征对妻子梁丹妮的关爱可谓无微不至。提及妻子梁丹妮,冯远征显得有些小心翼翼,当记者问及梁丹妮是否看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时,冯远征表示:“她只看过几集。因为她在上一段婚姻中,曾受到过类似的家庭暴力,当她看这个电视剧的时候,会勾起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在家里连我自己都没看过几集,但她对我出演这个剧的角色还是很支持!”婚后的14年中,冯远征和梁丹妮至今未要孩子,对此,冯远征坦言:“我们已经决定了要做丁克家庭,其实这里面也是阴差阳错才造成的。刚开始结婚时想要一个小孩,但是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同学的夫人抱着一个三岁小孩,从早上一直闹到晚上,把我给吓坏了,回去后跟梁丹妮商量了半天,决定不要孩子了。可后来见到别人的孩子又心痒痒,但梁丹妮的年龄已经大了,做个高龄产妇还是很危险的,所以还是决定做个丁克家庭了。”

  梁丹妮曾表示,爱情保鲜秘方是两人互相尊重,吵架不骂人、不打人、不以离婚要挟对方。还有就是因为两人是丁克,就是主张不要小孩。

梁丹妮比冯远征大四岁

梁丹妮比冯远征大四岁

  说起两人丁克的原因,其实也是相当有趣。梁丹妮比冯远征大四岁,两人相恋时,冯远征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伙子,而梁丹妮已经是各大电影电视剧的第一女主角,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人的恋情。但是两人排除万难,终于领到了结婚证。

  在甜蜜的婚姻生活中,有个孩子也会让家庭多一些欢乐。可是有一次,冯远征在和朋友聚会时,看到朋友的小孩大哭大闹,闹得人仰马翻、鸡犬不宁,这个小孩的行为给冯远征留下了极大的阴影。冯远征当场给梁丹妮打电话,表示自己不想要小孩,梁丹妮也尊重冯远征的想法,两人就成了丁克。

冯远征剧照

冯远征剧照

  冯远征也表示,后来曾想过要小孩,但是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允许了。梁丹妮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没有孩子会有一些遗憾,但是并不后悔,因为现在她和冯远征都把对方当成孩子,两人的感情也更加牢固,两人之间也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

  娱乐圈有劈腿的渣男,同时也有冯远征这样重情重义的好男人,所以不要再把责任都推给环境,自己心智坚定才最重要。

  冯远征梁丹妮亲密旧照

冯远征梁丹妮旧照

冯远征梁丹妮旧照

冯远征梁丹妮亲密照

冯远征梁丹妮亲密照

冯远征梁丹妮

冯远征梁丹妮

  冯远征庆结婚二十二年 晒与梁丹妮温馨合照

  11月20日,是冯远征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零点刚过,冯远征就通过微博晒出两人温馨合照庆祝。

  冯远征留言称,“二十二年似乎很漫长,二十二个春夏秋冬。二十二年似乎很短暂,只有四季春夏秋冬。无论我走多远,我知道家里有你等我。无论我去哪里,我盼望身边有你陪伴。牵手、挽臂到搀扶我们象所有爱侣一样美美的走下去!1120结婚纪念日!”网友看到后,纷纷送上祝福。

冯远征梁丹妮结婚周年庆

冯远征梁丹妮结婚周年庆

  冯远征梁丹妮一直以来都是恩爱甜蜜,虽然冯远征梁丹妮两人没有孩子,但这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只会让两人的感情升温。丁克们可以参考下冯远征梁丹妮两人幸福丁克家庭案例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