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王菁隐婚秘史大揭密,何炅老婆王菁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22:1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菁一直被外界传闻为是何炅的妻子,不过何炅对该消息一直矢口否认,并且多次在微博辟谣,此事一直未有定论。 2015年3月,王箐与何炅亲密照被某网站

  王菁一直被外界传闻为是何炅的妻子,不过何炅对该消息一直矢口否认,并且多次在微博辟谣,此事一直未有定论。

  2015年3月,王箐与何炅亲密照被某网站曝光,随后,有圈内知情人证实这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早在两年前就有了。至于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据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炅王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