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秋炫瓷计划今年结婚?秋炫瓷男友于晓光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17:4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去年9月秋炫瓷发布了长篇微博拱了和于晓光的恋情,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但在近日有消息传出秋炫瓷将准备在今年结婚,她还说:“因为对象是他,所以才决定结婚。”

 秋炫瓷计划今年结婚?秋炫瓷男友于晓光资料背景介绍

  在去年9月秋炫瓷发布了长篇微博拱了和于晓光的恋情,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而在近日,秋炫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结婚话题时,表示很感谢男友于晓光对她的体贴包容,两人面对文化差异发生摩擦时,他也都会让步,她说:“因为对象是他,所以才决定结婚。”

  事业重心在中国内地

  出道20年的秋瓷炫,12年前以台韩偶像剧《恋香》走红亚洲,10年前进军大陆,5年前再以改编韩剧《妻子的诱惑》的内地剧《回家的诱惑》暴红,后来与于晓光合作《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等剧擦出爱火,爱情事业两得意。她的婚期未定,目前以中国内地为事业重心的她,也希望有机会再回韩国拍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