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王菁隐婚秘史大揭密,何炅老婆王菁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22:1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老师老婆曝光啦,今天某微博大V爆料了何炅和王菁的恋情,随而在微博中掀起一整热议。何老师的恋情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但之前传出何炅和王菁结婚何炅并未否认。

 何炅王菁隐婚秘史大揭密,何炅老婆王菁资料背景

  其实在很早前就有消息传出,何炅和女友王菁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了。这消息传出后何炅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因此大家也一致认为何静已经结婚了。但何炅老婆是谁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今天有微博曝出了何炅和王菁一同回公寓的照片,这也是两人首次同框被曝光,随而两人恋情也因此坐实了。在《偶像来了》中,何炅和赵丽颖激吻照令人惊呆,而在《快乐大本营》做游戏时,何炅还屡次摸赵丽颖大腿,照片疯传。

何炅王菁


何炅王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炅王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