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 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9:10: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著名美女作家八月长安二熊出席某活动,引起网友关注!在许多网友的眼中,八月长安是一个才智俱佳的美女子,那么,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 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八月长安二熊,哈尔滨籍,1987年八月生,母亲期许一生平安,故取笔名,八月长安。毕业于北大。一身才气,与书迷交流甚多,无奈微博被分类在段子手。代表作品《你好,旧时光》《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被称为振华三部曲的青春类文学;“误入一坑”写《狼狈为欢》,至今坑未满;隐藏的振华第四部《这么多年》仍在更;初为编剧,写《被偷走的那五年》,诸多漏洞,唯有期许。那么,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如何?一起来看看!

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 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八月长安二熊结婚了吗 美女作家二熊男友资料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