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怒吼《创造101》练习生 自曝训练时的艰苦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22:0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播出的节目《创造101》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黄子稻怒吼《101》练习生,在发飙之后黄子韬更是直言自己当练习生的经历有多辛苦,但是自己从来没有抱怨过,所以现在《创造101》女孩们能够拥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就应该珍惜.

黄子稻怒吼《101》练习生

黄子稻怒吼《101》练习生

  在节目中很多人都不明白黄子韬怒吼《101》练习生是为什么?相信有看最新一期节目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节目中练习生门重选按照自己的优势跟想法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班级。随后就是要进行分班重组然后进行歌曲的选择,在这个过程中当黄子韬在讲解的时候练习生并没有主动的听。

  这样黄子韬有点不满,随后刘丹萌的摔倒更是让黄子韬大爆发。黄子韬对着练习生大吼的说到:“你们现在别说话了!这是录制知道吗!叽叽喳喳的!我告诉你们,这是在工作,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在等你们,就因为你们每次都在说话,我说话你们听不见,我说话你们没在听!”随后黄子韬离开了录制现场。

黄子韬

黄子韬

  等到黄子韬在回来的时候黄子韬说自己生气的原因更表明了一个院队的重要性,团队就是一个团体,一个团体中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人做错事情的时候所有人要跟着受罚。

  而且黄子韬更是在节目中直言自己其实相当羡慕他们,因为现在的练习生有很好的环境还不珍惜,住好的房子,有吃有喝的还要抱怨,但是自己当练习生的时候是没有饭吃的,而且20几个人住在一间公寓中,因为自己不会韩文,所以点餐都不会,但是自己也没有抱怨过。

自己当练习生的时候是没有饭吃的

自己当练习生的时候是没有饭吃的

  所以黄子韬想让练习生们明白他们现在的条件有多好,所以不要总是抱怨,而且在面对工作的时候应该要认真的对待,而不是叽叽喳喳的,看完这个之后相信很多人再次被黄子韬吸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