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应采儿藏毒被抓 自曝是被人引诱吸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16:5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应采儿吸毒一事虽过去很久,但是近日应采儿人气大火从而被扒出。现在的应采儿和过去判若两人。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应采儿的吸毒事件报道。

 应采儿藏毒被抓 自曝是被人引诱吸毒应采儿昔日曾涉毒

  回顾应采儿吸毒时间,时间发生在2004年。当时,应采儿与朋友开车经过香港九龙塘一带时,遇到香港警方的例行排查。警方很快就在应采儿的车上找到一包市价在一百港元左右的毒品,因此,应采儿就被当场逮捕。事后不久,应采儿被当地司法部门准许用一千港元保释回家。于2005年6越底,香港法院宣判应采儿无罪释放。

  尽管当时应采儿所在的公司也声明,应彩儿没有涉毒,车上的毒品可能是受到他人陷害。但大家都认为,毒品在自己的车上出现,很难说跟自己没有关系。此后不久,曾经一直支持应采儿的名人杜琪峰就公开表示: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香港影视圈明星涉毒事件屡见不鲜,给人的印象极坏,希望涉毒的人士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之快而影响到整个香港娱乐界的发展,更不要带坏了社会。这样的评论虽然没有对任何人进行指名道姓指责,但明眼人很容易发现,杜琪峰所针对的其实就是应采儿公司方面的无罪辩解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