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贝克汉姆二度结婚?贝克汉姆自曝两段婚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6:5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近日传出,承认自己在婚姻里面犯过错误,但同时我们也被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

 贝克汉姆二度结婚?贝克汉姆自曝两段婚史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日前接受电台专访,坦承婚姻犯过错,发言引起全球粉丝关注。他自曝和妻子维多利亚在家中2度结婚,两人17年婚姻挺过风风雨雨,老婆近日也做出回应啦!

 贝克汉姆二度结婚?贝克汉姆自曝两段婚史

  贝克汉姆过去曾被曝和女助理有婚外情,又被卷入嫖妓风波,令老婆维多利亚伤心以泪洗面,17年来多次传出婚姻危机。有关外界说夫妻在一起只是为了顾及品牌形象,他在电台专访中郑重澄清“当然不是”,同时也提到孩子是婚姻责任的一部分,谈起被世人关注的婚姻,“每次遇到艰难时刻,我们比任何人都熟悉对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