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三上悠亚番号封面大全 自曝AV处女作的片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1:2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三上悠亚由人气女团「SKE48」转战AV界发展後,人气红不让。日前她参加综艺节目《じっくり闻いタロウ》,首度自曝AV处女作的片酬,足以让她在东京世田谷区买下一间2房1厅的中古屋,该区属於东京的黄金地段,平均每一户房价起码上亿日币,松嶋菜菜子、松田圣子等都在此置产,高片酬也让其他来宾惊呼连连。

  三上悠亚原本是偶像女团「SKE48」成员鬼头桃菜,2013年因违反禁爱令遭公司开除,索性改名三上悠亚,以前女偶像的身分下海拍AV,一连推出11支作品,都登上销售榜冠军,人气强强滚。

三上悠亚自曝片酬1亿3千万日币 转战AV偶像团体期待单曲发布

三上悠亚自曝片酬1亿3千万日币 转战AV偶像团体期待单曲发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