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曙光喜得子再当爹,高曙光现任老婆王玲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3: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高曙光妻子王玲顺利产下儿子,高曙光在微博晒照写道:“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

 高曙光喜得子再当爹,高曙光现任老婆王玲资料背景介绍

  据消息,日前高曙光妻子王玲顺利产下儿子,高曙光在微博晒照写道:“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随后,其经纪人也PO出高曙光和王玲的温馨合影,并写道:“@高曙光@Tereza王玲一路走来的幸福,终于迎来了新生的圆满!@高曙光生日快乐,宝贝新生快乐,@Tereza王玲初为人母快乐,快乐一家,美满一生。”

  照片中高曙光和王玲亲昵的依偎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美满幸福!儿子虽然闭着眼睛,但嘴角微微上翘,一出生就笑脸迎人呢。

  2015年3月20日晚,高曙光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并分享了现场浪漫求婚照。其在微博晒出自己求婚现场照,还幸福留言:“Tereza王玲,爱就这么简单”,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微博认证资料介绍,高曙光未婚妻王玲为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其微博中也不乏与高曙光的亲密生活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曙光王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