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吴映洁再婚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9 00: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鬼鬼吴映洁因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爆出不少“老公”来,那么,吴映洁的老公到底是谁呢?吴映洁在《快乐大本营》中爆料与老公婚纱照视频曝光。

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吴映洁,大家熟悉喜爱的鬼鬼。在歌唱事业正式出名的吴映洁又转向影视发展而取得了高人气的关注。然而对于吴映洁感情之事仍是大家不断热议的,吴映洁的老公是谁?据悉,今年26岁的吴映洁目前并没有结婚。不过,成名后的吴映洁曾与炎亚纶传过恋情,二人因戏相识相恋。不过现在也可以证间其实二人并没有在一起过,只不过是二人早年拍《霹雳MIT》时传出的假恋情传闻罢了。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海报

《戴流苏耳环的少女》海报

  吴映洁热恋戴向宇引热议

  近日,由于吴映洁首次主演的新国民电视时期电视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海报曝光受到广泛关注,吴映洁再次传出了新恋情新闻,有网友传出吴映洁热恋戴向宇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疑似吴映洁与戴向宇在剧中表演眉目传情,疑似戏外的二人有着不同录常的爱情关系,具体吴映洁热恋戴向宇是不是真的呢?还是由本人发声公布才能相信哦!

  快乐大本营鬼鬼吴映洁爆料与“老公”婚纱照视频

鬼鬼吴映洁爆料老公婚纱照

  鬼鬼吴映洁历任情史大盘点 鬼鬼的现任男友个人简介照片

  鬼鬼吴映洁老公是谁呢?据悉吴映洁没有结婚,不过绯闻男友倒是有一大把。比如吴映洁胡宇崴恋情、吴映洁炎亚纶、aron,王子,纪亚文等。

  吴映洁目前还没有结婚,曾有过绯闻男友胡宇崴,胡宇崴是台湾男演员,出生于1982年7月24日,是纽约人,能流利的使用英语、国语及台语,毕业于纽约圣诺望大学,主修电脑绘图设计。后陈庭妮与胡宇威因合作《真爱趁现在》而传出绯闻恋情,并被拍到了亲密照,而有媒体曝吴映洁胡宇崴恋情被小三插足。消息一出,吴映洁回应传闻说“我会勇敢,不要担心”,似乎就回应了与胡宇威恋情被陈庭妮插足。

  吴映洁炎亚纶也曾微博传情闹绯闻,吴映洁在生日时,曾与她合作主演偶像剧《霹雳MIT》的“绯闻男友”炎亚纶也在微博中将自己的祝福送达,此次微博“传情”引起众多网友评论不断。

  因鬼鬼吴映洁的绯闻男友过多,网友对此都有些免疫了,戏称绯闻也只是宣传需要,炒炒人气嘛,你懂得!

  吴映洁1989年8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 2006年7月加入黑Girl组合并出唱片专辑。2008年拍摄第一部主演电视剧《霹雳MIT》。2009年4月离开黑Girl单独发展。2010年获得《星周刊》年度盘点十大港台最受欢迎女艺人第二名。2011年参演电视剧《陆贞传奇》,凭借塑造的“何丹娘”一角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偶像剧《恋夏38℃》并演唱电视剧主题曲以及片尾曲。2013年参与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2013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犀利仁师》《懒人美食日记》;2014年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拍摄。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个人资料

  吴映洁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映洁

  外文名:Emma Wu

  别 名:鬼鬼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血

  身 高:163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台湾省基隆市暖暖区

  出生日期:1989年8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

  毕业院校:新北庄敬高职

  经纪公司:宝丽来国际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黑糖玛奇朵》《霹雳MIT》《恋夏38度》《陆贞传奇》

  主要成就

  2009年第一季度偶像剧最佳女主角

  2010星周刊年度盘点十大港台

吴映洁老公照片在哪

吴映洁老公照片在哪

  鬼鬼吴映洁晒调皮再婚照 前老公泽演会不会爆发嫉妒?

  22日下午,吴映洁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与台湾演员兼歌手敖犬的婚纱照。

  照片中,吴映洁身穿白色婚纱,敖犬穿着白色西装,以非常愉快而又亲密的面貌展现好似新婚夫妻般的温暖氛围。

吴映洁晒再婚照

吴映洁晒再婚照

  其实,公开照是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中俩人拍摄婚纱照的场面。

  另外,吴映洁曾与2PM玉泽演以假想夫妻一同出演《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以"鬼泽夫妇"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厚爱。

  从上得知,吴映洁的老公还不知在哪,到目前为止,吴映洁的老公也只有虚化的而已。据我们所知,吴映洁还没结婚,所以更没有老公可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