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双世宠妃梁洁的男朋友是谁 梁洁蒲巴甲恋情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20:35:11

  本文标题:星动态:双世宠妃梁洁的男朋友是谁 梁洁蒲巴甲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大家都被《双世宠妃》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八王妃”给圈粉了,那么“八王妃”曲檀儿的扮演者梁洁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梁洁的男朋友是谁?近日网传梁洁蒲巴甲恋情是真的吗?

梁洁的男朋友是谁

梁洁的男朋友是谁

  梁洁蒲巴甲恋情曝光

  网剧《双世宠妃》热播中,剧中梁洁饰演的曲檀儿和邢昭林饰演的八王爷很甜蜜,大家也因此被这个调皮可爱的女演员圈粉了。近日曝光她和蒲巴甲恋爱了,这是真的么?蒲巴甲是谁呢?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蒲巴甲与九零后演员梁洁在餐厅会友聊天亲密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如今32的蒲巴甲和21岁的女演员梁洁亲吻,超级甜蜜。

梁洁蒲巴甲恋情曝光

梁洁蒲巴甲恋情曝光

  被拍到的画面中,蒲巴甲和梁洁正在自拍。二人头戴情侣帽,相拥在一起,时而甜蜜热吻,时而摆出各种搞怪表情,梁洁还调皮地咬起蒲巴甲的手指。二人在餐厅愉快地吃完饭,走出酒店,手挽手离开。

《双世宠妃》梁洁

《双世宠妃》梁洁

梁洁剧照

梁洁剧照

  梁洁在电视剧《双世宠妃》她一人分饰三个角色,演绎古灵精怪的八王妃。不少网友表示:“八王妃居然抛弃了八王爷,和巴甲在一起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