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皮特朱莉联合声明封存离婚文件:为了保护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0: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昨天一甩阴霾开心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他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自去年9月爆发婚变后,今首度发出联合声明,表示为了保护6个孩子,他们同意将密封所有相关法律文件,这也是二人婚姻破裂后首度共同发出公开声明。

 皮特朱莉联合声明封存离婚文件:为了保护孩子

  朱莉 皮特

  根据CNN取得的声明文中表示“皮特和朱莉双方以及其律师已经签署协议,透过密封相关法律文件来保障其孩子以及家庭的隐私权,并委请私人法官做出必要的法律决定以及解决剩余的问题,父母双方都将致力于回归到一致的状态中。”

 皮特朱莉联合声明封存离婚文件:为了保护孩子

  朱莉 皮特

  皮特一个月前曾向法院提出密封相关法律文件的要求,却遭法官拒绝,当时朱莉团队对外表示皮特要求密封文件是为了保护自己,避免自己名声扫地,而非基于保护孩子才做出此要求,但看来目前双方已经就此事达成共识。或许昨天皮特能心情愉悦的出席金球奖,也与此事有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