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深夜发文疑回应情变:努力快乐 才最难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8 22: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9日,张靓颖在0点发文疑似首回应情变一事,她在社交平台表示:“逗你笑的,输给惹你哭的,努力快乐,才最难过。”借助了新歌的歌词来表达自己的心境。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的作词者正是张靓颖多年来的好友文雅,从张靓颖歌手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文雅在陪伴着她,从当年的宣传、经纪人,到如今的御用作词人。

  当然,文雅不仅是张靓颖的商业伙伴,还是她的知心闺蜜。最近张靓颖爆发离婚传闻的消息,就是从文雅去年朋友圈的一则长文开始流传的,当时文雅还暗指张靓颖“在北京居无定所,婚后并不幸福,疑似情变。”难怪这首歌能够如此体贴的表达了张靓颖此刻的心境啊。

  面对这纷纷扰扰的离婚传闻,惊动了昔日的好友尚雯婕,尚雯婕表示:“小张被单纯利用,遇人不淑”。

  但是张靓颖却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这件传闻,可是昨日现身机场的时候,张靓颖情绪低落,心事重重的样子,连手上证明婚姻和爱情永恒的结婚钻戒都不见踪影。

  有网友从张靓颖、冯轲俩人共同的公司信息发现,管理层中的冯轲竟然已经被清退出场,似乎更加让离婚的说法蒙上了一层乌云。

  张靓颖母亲早在女儿求婚冯轲的时候就极力反对过俩人结婚,并称冯轲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如今仅仅过去2年,竟然如同魔咒一般生效了,不少网友回顾起当年张靓颖母亲劝告的时候纷纷表示:“老人家看人就是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虽然张靓颖冯轲酒席也办过了,婚纱照也拍过了,但是竟被爆料称:“户口本一直在母亲张桂英手上,冯轲和张靓颖至今未领结婚证。”

  面对这纷纷扰扰的消息,张靓颖并没有回应,而是无奈表示:“想发点什么,又想不起来发点啥,就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吧。”

  从这两天张靓颖的表现和反应来看,似乎确实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张靓颖在深夜发出了这么一句:“被伤透了心还要强装快乐”,看来她还在苦苦坚守这份感情和婚姻。不少粉丝都在为她担忧,希望她能够振作起来,不要再为爱情和婚姻伤感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情变靓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