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宋承宪深夜发文疑否认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20:4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亦菲与宋承宪再被爆出已分手,据台湾媒体报道是男方宋承宪提出分手,分手理由也是老套因为不能给对方幸福!恋情曝光后两人很少同框互动,如今再次被爆出分手,也不是空穴来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宋承宪深夜发文疑否认分手

  据消息,宋承宪因为和刘亦菲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随后有如王子公主跨国恋的梦幻组合,得到不少粉丝祝福。今年3月两人首次传情变,火速遭到否认,昨日又曝出男方以“不能给你幸福”为由,主动与刘亦菲分手。今日凌晨,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的电影海报,并配上爱心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次曝出情变,还有网友瞎传指女歌手曾轶可是第三者。消息传到韩国,宋承宪第一时间透过公司表示仍维持远距离甜蜜交往中,打脸分手传闻。昨日又传情变,刘亦菲飞往成都进行粉丝见面会,在公开活动上心情看似不错,但现场不开放媒体提问,疑似有意想避开感情话题。

  而相较于刘亦菲避谈分手八卦,宋承宪昨日上午在微博秀出帅气撩妹自拍,说:“Good morning Shanghai(早安上海)”,自曝人也在大陆。而今日凌晨,宋承宪更是晒出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夜孔雀》海报,并配发爱心的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