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杨洋同发文疑回应绯闻 个人资料历任绯闻男友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9-06 15:21:07

   导读:f(x)女团组合队长宋茜近来在国内发展得十分顺利,其个人资料历任绯闻男朋友曝光,其中与当红小鲜肉杨洋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今天早上,宋茜杨洋同发文疑回应绯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宋茜杨洋同发文疑回应绯闻 个人资料历任绯闻男友曝光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洋在电视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外冷内热的男主角肖奈,一举成为讨论度最高的男神之一。不过日前他与韩女团f(x)的大陆成员宋茜 (Victoria)被爆出同居酒店,因而传出热恋消息,虽然两人从未证实,但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截图,指名说他手机里放的都是女方的歌,还要两人快点公开恋情。

    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微》剧中一幕音乐播放器的画面,屏幕上出现的是宋茜所属团体f(x)的歌曲,该网友指称左下显示“蓝牙”,意指该歌曲其实是从杨洋的手机所放出的,直言:“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而后又有截图表示杨洋本人给这个文章点“赞”,疑似是默认此消息为真,让许多人纷纷留言问:“是要公开了吗?”

    另外,杨洋和宋茜6日早上都透过微博发文,杨洋写道:“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而宋茜则是写下:“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疑似是在回应绯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