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咘咘推倒波妞引热议 但是说小孩子有心计太过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2: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3中我们可以看到咘咘推倒波妞的举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举动都有很大的看法,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小孩之间的打闹而已,有人则认为这是咘咘的小心机。那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咘咘推倒波妞的举动

咘咘推倒波妞的举动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贾静雯在教咘咘学唱歌的时候咘咘有点不耐烦,这个时候波妞一直都爱贾静雯身边活动,随后看着波妞的咘咘突然起身推了波妞一把。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贾静雯并没有立刻抱起波妞,而是开始在教育咘咘,想要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把妹妹推开,咘咘对于妈妈的询问回答说自己是想要抱妹妹。

你为什么要这样把妹妹推开

你为什么要这样把妹妹推开

  这样的说法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知道有网友认为咘咘是吃醋了,不想要让波妞跟妈妈那么亲近,但是是小孩子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小孩子根本就不可能想的那么多。那么深。

  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咘咘对于波妞还是相当的照顾的,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咘咘还是很有当大姐姐架势,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咘咘平时在生活中只要贾静雯不在忙碌的时候都会照顾波妞。

咘咘

咘咘

  所以对于网络上有说咘咘推到波妞是有心机的,对于这样的事情小编并不是相当的认同,因为这样无端的污蔑一个孩子是相当过分的一件事情。

  因为其实这样的举动只是小孩子之间的打闹而已,而且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也是经常发生的,那么为什么在这一次咘咘推到波妞就要被众人议论呢?难道就因为是明星子女吗?

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

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

  对于说咘咘有心机的网友们,小编只是想说,小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所以说希望那些说咘咘有心机的人还是善良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