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被曝与老婆分居 曾深夜发文疑想离婚为孩子勉强坚持

来源: 腾讯 2017-07-04 19:02:51

  导读:曹格结婚多年频传婚变,早前曾深夜发文透露出想离婚的念头,近日更是被曝与老婆早就分居,夫妻疑似早就貌合神离为孩子勉强坚持。

曹格.jpg

曹格被曝与老婆分居

    曹格被曝分居: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9年,近年却频传婚变,7月2日一起出席活动结束后,被直击与儿子返回吴兴街住处,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双方直到深夜都未离开,疑似分居,已经悄悄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老婆坦言婚姻亮过红灯,“我对婚姻保持一个可以沟通的状态,如果他真的不爱了,硬要留身边何苦”。

    据港媒报道,吴速玲否认与曹格离婚,大家若好奇的话,可以去户政事务所查询,但坦言9年婚姻:“亮过黄灯、偶尔红灯又回归绿灯”。不过,她也强调没有和老公分居,除非男方需要有个人空间写歌、拍MV,才会陪小孩先睡,“我觉得如果离婚,大家应该都会知道,目前都还好,夫妻没有不吵架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