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邓丽欣和方力申的分手引起了热议,方力申和邓丽欣在一起度过了10年的风风雨雨,两人从不知名小星到现在共过多少患难。可是就在前段时间邓丽欣却以公司公函的方式斩钉截铁的向大家公布,邓丽欣和方力申结束十年的感情就此分手。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邓丽欣因为分手一事被雪藏了大概一年,邓丽欣为了挽回形象所以接拍了叶念琛的作品《失恋日》。而邓丽欣在做活动的时候也为了遵循游戏规则而改口风,说和方力申分手之后还是可以当朋友的,所以也有不少网友觉得邓丽欣和方力申还是有可能复合的,让很多CP粉为之兴奋。

  作为方力申的旧爱钟欣潼,对于旧爱方力申的所有感情事已经与自己无关,而钟欣潼避谈方力申也杜绝了不少钟欣潼和方力申会复合的传闻。至于方力申现在的感情,钟欣潼表示一概不会回应, 这是别人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