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而钟欣潼和蔡卓妍为了忙着录歌和开巡回演唱会的事情忙碌,当有人问到钟欣潼对于旧爱方力申的分手时,钟欣潼表示别的的事情,钟欣潼不会回应。钟欣潼被问到十年情告终会不会感到可惜,钟欣潼一概不回应。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娱乐圈中的黄金情侣档方力申和邓丽欣,就在前段时间上演了一场轰烈的分手大戏。邓丽欣和方力申已经经历了10年风雨,就在前段时间邓丽欣发公司公函宣布和渣男方力申分手,很多CP粉对此感到非常伤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