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领证后首现身机场 陈赫避谈婚讯遭吐槽:脸皮不是一般的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9: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赫张子萱的爱情也算是几经波折,日前网曝两人已经在上海领证结婚,但是经纪人却表示不知道。今天陈赫领证后首现身机场,满脸幸福却闭口不谈婚讯,这是为什么呢?

 陈赫现身机场幸福满溢 陈赫避谈婚讯遭吐槽:脸皮不是一般的厚

  陈赫张子萱自从被曝在一起之后,两人的话题风波就一直没有停息。从去年的张子萱疑似怀孕做产检,到春节回家过年和日前的陈赫张子萱上海领证结婚,都让网友们引发热议。当陈赫张子萱被曝结婚之后两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有经纪人表示不知道,不回应。但是今天陈赫全副武装,满脸幸福满溢的出现在机场,却对婚讯闭口不谈,这是为什么呢?

陈赫领证后首现身机场 陈赫避谈婚讯遭吐槽:脸皮不是一般的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