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欣潼曾经和某位男星谈过恋爱,遭其抛弃后二人反目成仇拒绝谈话,甚至一度连见面都烦,好聚好散没有做到,为何还闹成了这般模样呢?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近日钟欣潼出席“微博之星2015颁奖礼”,钟欣潼代表好姐妹郑希怡的女儿梁浸浸领取“人气星二代”的奖项,在钟欣潼被问到旧爱方力申和邓丽欣分手的事情,钟欣潼拒绝回应避谈方力申分手事件。钟欣潼避谈旧爱方力申分手是因为钟欣潼不想管方力申的所有事了吗?

 钟欣潼避谈旧爱分手 遭抛弃后反目成仇  而钟欣潼的姐妹蔡卓妍表示:“由干妈帮她领奖,她会继续努力,快高长大,多谢大家喜爱,会尽量抽时间放自拍相上网。”阿娇笑说:“我也想生一个,真的好可爱。”。而当时钟欣潼面对大家的提问,钟欣潼显得非常不想谈及方力申,虽然钟欣潼的旧爱是方力申,可是一切已经与钟欣潼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