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动物系恋人啊楚之河扮演者钟欣潼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2: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动物系恋人啊楚之河扮演者钟欣潼个人资料介绍

   《动物系恋人啊》楚之河是钟欣潼主演,钟欣潼艺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

动物系恋人啊楚之河扮演者钟欣潼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4月钟欣潼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饰演小五,8月7日在《情剑》中饰演珠儿。2016年4月23日在《京城81号2》中饰演女主人,6月27日参与芒果娱乐打造的娱乐节目《Hello!女神》在香港的发布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