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剧都市妖奇谈周影扮演者 杨世瀚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4:3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剧《都市妖奇谈》正在热播,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期待,剧中周影的扮演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周影扮演者杨世瀚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网剧都市妖奇谈周影扮演者 杨世瀚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杨世瀚(原名杨瀚),出生于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中华技术学院。

  2010年参演《泡沫之夏》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影《男得有爱》并参演偶像剧《死神少女》受到关注。

  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303室军团》播出。

  2013年客串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

  2015年签约稻草熊影视公司将重心转向内地,出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2016年主演电视剧《都市妖奇谈》、《美女公寓》。

网剧都市妖奇谈周影扮演者 杨世瀚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网剧都市妖奇谈周影扮演者 杨世瀚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