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囚凰中的冯亭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7:2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囚凰中的冯亭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凤囚凰》中的冯亭冯太后是吴谨言饰演,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参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

凤囚凰中的冯亭扮演者吴谨言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1月1日吴谨言在《守护丽人》中饰演爱慕虚荣的朱琦琦,随后在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中继续挑大梁担任女主角,饰演勇往直前、机敏灵活的令贵妃魏璎珞。同年参演青春喜剧题材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