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舞蹈侯岳苏个人资料 侯岳苏女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6:5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舞蹈侯岳苏个人资料 侯岳苏女友照片 舞台上戴着眼镜的乖乖男,正是来自南京的16岁少年侯岳苏 。他是自学街舞一年的羞涩少年,带着喜感的表情,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为我们带

   中国好舞蹈侯岳苏个人资料 侯岳苏女友照片

  舞台上戴着眼镜的乖乖男,正是来自南京的16岁少年侯岳苏 。他是自学街舞一年的羞涩少年,带着喜感的表情,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欢乐的街舞表演。干净利落的动作,气场全开,魅力爆棚!热血的青春里,他将灵魂融入,感染力非凡!也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发展!

  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再次展示了舞者们的精彩表演,而为爱参赛的少年候岳苏也让大家关注起来,下面看一下他的资料简介吧!

  姓名

  侯岳苏

  所在地

  江苏 南京

  性别

  男

  生日

  1996年7月29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