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寒餐厅被罚原因真相曝光,韩寒餐厅被罚举报者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5:3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那么,餐饮单位在领取营业执照之后,领取餐饮服务许可证之前,可以对外营业吗? 答案也是否定的。改革之前的办照难是说办许可证难。比如开家餐馆

  那么,餐饮单位在领取营业执照之后,领取餐饮服务许可证之前,可以对外营业吗?

  答案也是否定的。改革之前的“办照难”是说办许可证难。比如开家餐馆要获得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只有先得到了这些许可证,才可以到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而改革之后,“先照后证”意味着可以先在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然后再去获得各类审批,当然这里面除了金融等一些特殊行业外。

  这种先拿营业执照,再拿许可证的情况就会被很多人误解,认为这样会无证经营,而相关行政许可部门的后续监管也没有跟上。但是根据统计也只有10%的商事主体,在有了营业执照后没有得到后置的许可审批,而其中大部分都是在办理审批的过程中。所以无证经营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并且没有后置审批项目的可以凭营业执照经营,有后置审批项目的,必须凭许可证经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