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中的小墙皮是谁 叶宁为什么辞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22:1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8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式商业,冯小刚就万达只给10.9%的排片量致信王健林,信中多次提及“小墙皮”。那么,小墙皮是谁呢?叶宁为什么辞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中的小墙皮是谁 叶宁为什么辞职

  18日中午,冯小刚刚刚喊话王健林《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信中多次提起“小墙皮”令不少网友疑惑,那么,华谊挖走了万达哪一位高管人物呢?

  据了解,信中所言的“小墙皮”原来是指此前离职的叶宁。叶宁堪称王健林的得力爱将,曾在万达年会上受到王健林的表扬,可见,叶宁是王健林的得力助手!那么,在万达深受王健林器重的叶宁为何辞职呢?一起来看看!

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中的小墙皮是谁 叶宁为什么辞职

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中的小墙皮是谁 叶宁为什么辞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