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柴碧云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柴碧云的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11:3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柴碧云演了塞娅公主正式踏足演艺圈后便绯闻不断,可对于柴碧云的老公是谁一直鲜为人知甚是让人好奇。而我们要想知道柴碧云的老公是谁也得先来扒扒她的感情史,瞧瞧她都与哪些男星暧昧不清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那么接下来便一起来看看吧。

   翻看柴碧云个人资料便没有得到有关一丁点的八卦信息也不知道她的老公是谁,估计才29的她也是想先拼搏一番的,毕竟柴碧云的演艺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此前在《夏至未至》中饰演的那个为爱背叛好友的程七七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如今柴碧云的戏也是一部也接一部,此番她也郑爽再合作,在《悲伤逆流成河》中扮演郑爽的闺蜜。

   只是,柴碧云还是女二,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就看吧。不过我们目前比较关注的还是柴碧云的八卦。有爆料称,她与景甜关系匪浅,她使计抢了景甜的金主从而得以上位,而柴碧云这些年能接的好戏也得多亏了这位“伟大”的金主,想想还真是令人所不齿,但柴碧云真的是这样的演员吗?经扒,此爆料不实甚至有可能是污蔑。

   最后来扒扒柴碧云的绯闻男友。柴碧云刚出道不久便闹绯闻恋情了,她与新还珠中的尔泰扮演路宏被疑因戏生情,可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究竟有没有一起过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传闻说他俩关系亲密。另外,柴碧云还与欧豪闹绯闻,两人因合作《唱战记》结缘,但是我们也知道欧豪的女友是马思纯,估计柴碧云没戏了。

   然后,柴碧云还与朱一龙传绯闻恋情,两人是合作电视剧《新边城浪子》而传出绯闻恋情,这段恋情最后也是不了了之,而后我们才发现柴碧云是朱一龙的学妹,看来这两人的关系目前仅限于此,至于未来怎样发展就不知道了。不过据说柴碧云对朱一龙印象不错呢,你觉得他俩有可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