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学冬和郭敬明同人文 陈学冬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06:3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陈学冬出演了郭敬明的电影而被众人所熟知,而他们频繁的亲密互动引来了网友的猜测。那么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呢?陈学冬女友又是谁?陈学冬郭敬明的关系真像外界传闻那样关系暧昧吗?

  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而走红。

  关于郭敬明与《小时代》男主角陈学冬的同性绯闻被广泛传播,对于两人是不是一对,郭敬明尴尬地回应说:“当然不是。你们媒体真的是太爱闹了,哈哈哈哈!”

陈学冬和郭敬明是什么关系

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

  陈学冬也透露郭敬明的确教了他很多在镜头前“做美男”的招数:“要在镜头上显得更完美,郭敬明教了我很多,开始弄清楚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比如说在拍摄中,如果你坚持觉得自己应该这样演,他会说OK让你演一遍,然后再按照他的意思演一遍,最终将两个对比拿给你看,这样直观的差距一目了然。”

  在《小时代》后劲不足热度渐褪之时,关于郭敬明陈学冬的话题却持续发酵,陈学冬被曝整容整成郭敬明郭敬明被曝对陈学冬青眼有加,俩人之间的暧昧情传得是漫天风雨,尤其近日,剧版《小时代》导演重提去年陈学冬辞演事件揭秘个中细节,令这俩人之间的恋情呼之欲出。

  陈学冬你是我心中的崇光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剧版《小时代》演员辞演事件相信大家还有几分印象,近日该剧的导演又出来说话了,并且把当初的事件过程完完整整地还原。据导演所说,郭敬明先是极力推荐作为新人的陈学冬担纲“崇光”或者“顾淮”这等重要角色,后来在拍摄过程中多次要求为陈学冬修改剧本。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可是在开拍一个多月后,陈学冬突然辞演,陈母指责剧组对儿子态度恶劣,该导演于是炮轰准备启动电影版《小时代》的郭敬明恶意挖角,郭敬明则撇清关系表示剧版改的面目全非的《小时代》与自己再也无关。无论个中真相如何,有两点是可以肯定的,一是陈学冬郭敬明心目中崇光的最佳人选,一是你陈学冬必须是我郭敬明的崇光。

  被曝戴同款棒球帽亲密出行

  此前,郭敬明陈学冬被目击戴着同一款棒球帽现身上海机场,期间两人关系十分亲密,一路上有说有笑。按说以郭敬明如此的“思想高度”和“物质高度”,要与他人投契并非是件易事,可是他三番四次这么卖力地力保一个男演员,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有人说,郭敬明有着无法掩盖的自恋情结,爱自己,于是也爱着那个理想中的自己,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两人自拍

两人自拍

  郭敬明和汪泽

  郭敬明小四作为娱乐型男鲜肉的推手,曾经推出过如朱梓骁、陈学冬等红极一时的当红炸子鸡,即便被传出和这些鲜肉的同性绯闻,小四也毫不掩饰他对鲜肉们的喜爱,依然砸重金争取最好的资源来培养他们。

  如今陈学冬早已独当一面立足娱乐圈,于是小四郭敬明又开始了新一代偶像预备役的征选,而汪铎就成了这场偶像征选的继承者。

  在认识小四之前,他基本上属于没有名气、没有资源没有后台的三无少年。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陈学冬

  可因为郭敬明的关系他的一切都被改变了,这位东北男孩才刚刚在圈里崭露头角就参与了多部大热IP的制作,并接连出演了小四一毛特效心血“爵迹”、和电视版幻城,如今连热播雷剧"是!尚先生"都捎带上他出演男二号“汪兴仁”。

  如此力捧汪铎,很难不让人联想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猫腻!毕竟小四的私生活太神秘也太复杂了。

  咱们再回头来看看这个汪铎吧,91年出生的他,辽宁沈阳人。从年龄上来看还算是个鲜肉吧,毕竟还在90后的范围内。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看样子是专业素养很高的一名歌手啊,毕竟吴莫愁等中国好声音的多位选手都是师出于此。

  不过音乐素养再好也没用了,跟了小四,除了演他的一毛特效剧,拍他的雷人作品,还有啥其他的发展方向?

  再看看他曾经的履历,天呢,很难想象如今小四居然是在力捧一位毫无经验毫无关系的小白。

  陈学冬女友

  最近的陈学冬长势喜人,节节高升。不过关于他的感情,却是一根独苗花开两朵,一说他与郭敬 明友达以上暧昧不清,一说他与共同出演《是!尚先生》的彭心晨在微博上从11年开始就甜蜜互动,每年生日更是从未落下。两种说法,莫衷一是,孰对孰错,且让风行摄影师从一个月前的上海说起。

陈学冬和女友

陈学冬和女友

  8月2日,风行摄影师来到陈学冬家门口,却突然发现,有一男一女两位助理在这里忙前忙后往座驾上搬运东西,不过,摄影师突然发现,这个女助理看着好是眼熟。细细想来,原来她此前与彭心晨一同在微博合影。这么看来,陈学冬与彭心晨之间果然有着交集。只是不知这次,正主彭心晨又是否会出现呢?

  女助理在乘上座驾后便疾驰而去,最终在一处路边停下,当夜幕降临,陈学冬出现在镜头中,然而此时路上却已经是两辆座驾,陈学冬乘入一辆后便迅速离开。而风 行摄影师却注意到助理并未跟随而是选择了另一辆车,便决定随该车前行,但最终却不幸失算,车中只是工作人员而已。本以为在陈学冬的身边会见到正主彭心晨, 却不想他们竟然出动了两辆座驾用以迷惑视线,如此作妖,其中必有蹊跷。而风行摄影师最终慢慢得以知道真相,则是在几周之后的北京。

两个人逛街

两个人逛街

  8月31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终于得以见到彭心晨,然而却看到彭心晨身边竟然是陈学冬助理,这关系也真是没谁了。而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彭心晨离开机场 后来到三里屯的一家饭店,而陈学冬的助理则独自乘车来到富力万丽酒店将行李安置好。与此同时,机场中也迎来了我们的男主角。

  在彭心晨之后,陈学冬也现身机场!当他离开机场后并未前往彭心晨所在的饭店,但在一路疾驰后,他最终入住的正是助理放置行李的富力万丽酒店!难道说二人早 已相约于此?当陈学冬与助理进入2038房间休息后,让我们把视角切回到彭心晨,此时应该已经饭毕的她,又会是怎样的安排呢?

  当彭心晨饭毕之后,与一男一女两位朋友一同出门,随即便挥手道别乘车离去,至于她最终的目的地,果不其然!彭心晨最终还是来到了陈学冬下榻的这家酒店!难道说二人真的是早已相约北京酒店同住吗?好在摄影师的种种疑惑终于在接下来的画面中,拨云见日迎刃而解。

彭心晨

彭心晨

  彭心晨与助理进入酒店之后便直接来到自己房间2014略作休息,随后便前往陈学冬的房间2038将自己的行李箱带回房间,如此看来二人确实是早有联系,而返回自己房间的彭心晨并未休息,而是再度前往陈学冬房间一夜未出,此间关系,也是不言自明了。

  次日清晨,陈学冬的大批助理来到他的房间,而在众人走出房间后,彭心晨也是赫然在列,看来二人之间关系,身边人也是早已知晓。而在摄影师近一个月的探寻之 下,身边助理交换看护,相约北京酒店同住,如今他们的关系想必大家也是心中有数。看来网上那些关于陈学冬郭敬明之间的种种传闻只不过是无稽之谈,而陈学 冬与彭心晨才是波澜之下真正的暗流涌动。不过,既然二人在网上可以嘘寒问暖宛如蜜甜,又何不将这份感情公之于众,让真正喜爱陈学冬的人,也感受这份真挚的爱意呢?

  看了上文的介绍,相信你对陈学冬郭敬明是什么关系以及陈学冬女友是谁有一定的了解了吧?陈学冬郭敬明纯属朋友很要好的那种,只不过让大家都误会了。而陈学冬也被曝出有了女朋友,相信流言不攻自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