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寒餐厅被罚原因真相曝光,韩寒餐厅被罚举报者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5:3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工商登记的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的原因?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先证后照制度下,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多而不清,影响市场准入效

  工商登记的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的原因?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先证后照”制度下,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多而不清,影响市场准入效率,市场监管效能较低等弊端凸显。如许多行业的前置审批事项对市场主体的场地、房屋及设备等方面有很多要求,市场主体不取得营业执照就不能开立银行账户,就不能购置土地、房产到自己的名下,更不可能达到前置审批要求的条件,未取得前置审批就办不了执照,创业者进入了一个“死循环”。

  由前置改为后置、由“先证后照”改为“先照后证”,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最大好处就是大大加快了创业者和投资者取得市场主体资格的速度。

  虽然“先照后证”对于许多创业者而言,意味着节省了大量时间和金钱,不必再疲于“跑审批、盖公章”,到头来却只能放弃创业。但是类似韩寒这种涉嫌无证经营的也需要严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