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最治愈的韩综要结束了 《孝利家民宿2》昨日播出正片最后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22:5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昨天晚上播出的《孝利家民宿2》中,李尚顺和李孝利将与少女时代的林允儿分别了,林允儿为期五十多天的职员生活也要画上句号了。在民宿最后一天营业的这天,李尚顺说:“允儿不在了民宿要怎么办啊。”李孝利也说:“会很想念允儿的。”言语中也透露着对允儿的不舍。最后一位客人也离开民宿后,允儿拿出了为孝利夫妇准备的礼物,孝利说:“你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向林允儿表达了感谢。孝利夫妇也同样为允儿准备了礼物。第二季的《孝利家民宿》也即将要结束了。

《孝利家民宿2》最后一期

《孝利家民宿2》最后一期

  《孝利家民宿2》是一档真实体验生活的真人秀节目,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两人在济州岛经营的民宿,他们将会与普通住宿客人一起生活。第一季的职员是IU,第二季的职员是林允儿,因为当时IU要拍摄电视剧,所以没办法加入到新一季的《孝利家民宿》中。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

  林允儿在《孝利家民宿2》的表现是非常好的,不仅会做饭,而且家务能力也非常不错,还会开车,在李孝利生病以及李尚顺出差的时候,林允儿也可以把民宿打理的非常好,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职员。

《孝利家民宿2》

《孝利家民宿2》

  林允儿加入到《孝利家民宿2》后,《孝利家民宿2》的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还创下了JTBC综艺类节目的最高收视率记录,虽然有第一季的原因,但是林允儿也是促成高收视率的因素之一。从冬天到春天,这个综艺节目也带我们见识了不一样的济州岛,现在说要结束了其实还真的是舍不得。

  另外,这个节目还获得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综艺作品奖。豆瓣的评分也高达9.3份,由此可见大家对这个综艺的喜爱,希望还能推出第三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