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 令人惊讶的料理实力首次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21:0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将于今日(11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孝利家民宿2》中,林允儿首次挑战制作早餐。早上来到民宿上班的职员允儿和客人们打完招呼后,开始了早餐的制作。这一次,允儿选择了在冬天可以让人身心温暖的鲍鱼粥,从预告中也可以看出,允儿做料理真的非常的熟练。另外,允儿的料理手艺让品尝的李孝利、李尚顺 夫妇和客人们都称赞不已,允儿也感到十分的满足。

林允儿展现料理实力

林允儿展现料理实力

  其实在第一期的时候,林允儿就展现了自己的料理实力。刚开始面试的时候,她就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做料理,而且也会做很多料理。而且在第一天上班的时候,林允儿还自己做了华夫饼当早餐,可以说是十分的心灵手巧了。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

  《孝利家的民宿2》从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第一季的时候,收视率是5%左右,很多人很疑惑第二季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还有一点是第二季的职员是林允儿。林允儿的性格与第一季的IU是不相同的,而且这次也是她和李孝利时隔十年左右的再相见,所以很多观众会很好奇这样的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

  果然全新的组合也没让人失望啊,在第一期播出的时候,收视率就已经达到了8%,比第一季的收视率高出了许多,是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最高的收视率。由此可见大家对于第二季的期待值究竟有多高,而且林允儿在节目中带来的机器以及衣服在播出当晚就已经全部售罄了,见证了其超高的人气。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林允儿的表现也真的是可圈可点,做家务的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李孝利也是一直夸林允儿说很会大打扫。不仅如此,林允儿还会开车和做料理,真的是一个全能的职员啊,期待今晚节目的播出,相信会让我们看到更不一样的林允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