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孝利允儿的化学反应 《孝利家民宿2》收视率破7%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22: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机构尼尔森韩国数据统计结果,4日晚播出的《孝利家民宿2》第5期收视率达到7.142%(收费家庭标准)。节目人气火爆,收视率一路看涨!据悉节目结尾还预告了朴宝剑将作为“短期打工仔”出击节目,更加令人期待。

 《孝利家民宿2》收视率破7%

《孝利家民宿2》收视率破7%

  在昨天晚上播出的《孝利家民宿2》中,因为济州岛遭遇暴雪,身处于半山腰的孝利家就成为了一座孤岛,而且因为天气的原因,所有的飞机都停航了,以至于客人们不能走,所以导致孝利家民宿寄宿的客人达到了史上的最高峰,这次寄宿的客人有12个,加上林允儿和李尚顺、李孝利夫妇,全部都待在民宿中可以说是非常拥挤了。

孝利家民宿2

孝利家民宿2

  除了与客人间的温暖故事之外,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还公开了李尚顺和李孝利共同创作的新歌,据说这首歌是想着冬日里的大海而创作的,听起来有种淡淡的苦涩感。

  这一期的节目中,除了新创作的歌曲之外,最让人惊喜的便是李尚顺李孝利夫妇和IU的视频通话了,拍摄的时候刚好是二月份,那时候正好有金唱片颁奖典礼,而IU在这个颁奖典礼上获得音源部门的大赏,所以李孝利夫妇打电话来祝贺她。

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

  从三人的对话中也可以看出,IU和李尚顺、李孝利的关系非常的好,并没有因为节目结束了,三人的关系就变得疏远了,在电话中,IU也是撒着娇说很想他们,真的是很像一家人了,不过也确实,相处了那么久了,感情肯定也是有的。

  一直活在预告中朴宝剑,也将在下期登场了,将李孝利封为理想型的朴宝剑见到李孝利之后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真的是特别令人期待了,而且也期待着兼职生朴宝剑的家务能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