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孝利家民宿2》海报公开 展现了温馨幸福的氛围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20:1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TBC方面于26日公开《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官方海报,李尚顺、李孝利和林允儿面带微笑围坐在暖炉旁,展现了温馨幸福的氛围。此外,节目组还通过预告视频公开了民宿新职员允儿的在民宿整理衣服、做饭、和李孝利一起玩雪橇的开心模样。据了解,《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将在2月4号首播。

《孝利家民宿2》海报公开

《孝利家民宿2》海报公开

  《孝利家民宿》是一档真实体验生活的真人秀节目,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两人在济州岛经营的民宿,他们将会与普通住宿客人一起生活。因为新颖是创意以及李孝利的回归,也让很多粉丝感到十分的期待。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

  除了李孝利李尚顺夫妇之外,歌手兼演员的IU也确定出演该节目,因为IU本人很喜欢李孝利前辈,因此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很愉快的答应出演了,IU将会在节目中作为民宿的打工生出现。节目组也对三人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李孝利是会长,李尚顺是社长,而IU是职员。通过第一期节目的拍摄,IU与李孝利两人变得更加亲近了,IU就像是去姐姐家玩的妹妹一样,过的非常舒服。

林允儿

林允儿

  这档综艺在韩国的收视率非常高,最高收视率大9.9%,是JTBC综艺节目中的最高收视率。第一季的热度真的是非常高了,所以节目组就趁热推出了第二季,但是因为第一季职员IU有行程无法录制节目,所以第二季的职员变成了林允儿。导演组也表示说当时林允儿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也是非常开心的,立马收拾行李去了济州岛,并且在录制的过程中表现得也很不错。

朴宝剑

朴宝剑

  除了林允儿之外,还有兼职生朴宝剑,可以说第二季真的是星光熠熠了。究竟林允儿和朴宝剑会在这次的节目中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