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孝利家名宿2》追加拍摄 春日里的林允儿肯定美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17:2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TBC 《孝利家名宿2》方面表示“三月将会进行追加拍摄,可以在节目中看到春天的济州岛。”李孝利 和李尚顺夫妇将和职员林允儿 再会。此外,制作组方面补充道“此次的追加拍摄不是因为有不足的部分需要补拍,而是原本就制定好的拍摄计划,从开始计划第二季的时候就准备记录下从冬天到春天的济州岛,虽然一开始并没有准确的定下日程,但这是和李孝利、李尚顺、允儿都商量好了的部分。”

《孝利家名宿2》追加拍摄

《孝利家名宿2》追加拍摄

  在林允儿开始拍摄《孝利家民宿2》的时候,就已经在济州岛呆了十天,这十天的拍摄量其实就很足够了,后来又拍摄了一段时间,差不多也已经把第二季的内容拍摄完了,三月份的拍摄,其实也只是为了跟粉丝展现更漂亮、更舒适的济州岛。

孝利家名宿第一季

孝利家名宿第一季

  《孝利家民宿》第一季是在炎热的夏季拍摄的,当时呈现的是热情似火的济州岛,第二季是在寒冷的冬季拍摄的,虽然展现了冬日济州岛的美,但是多变的天气也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三月份的追加拍摄,可以让我们看到春天的济州岛,是怎样变成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孝利家名宿2林允儿

孝利家名宿2林允儿

  现在《孝利家民宿2》已经播到了第三期,对于这一季新来的职员林允儿也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以前会觉得她很漂亮,很高冷,有点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感觉,但是从这次的节目中可以看出,林允儿的性格真的是非常的不错,而且也是很全能的。不仅能够做料理,而且还会开车,做家务的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林允儿。

林允儿

林允儿

  现在民宿慢慢的走上正轨,林允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次三月份的追加拍摄,会遇到怎样的客人,林允儿又会有怎样的表现,真的令人非常期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